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碼農Keplr工作坊|不專業心得筆記

日期就在10/30...我參加了碼農的線上工作坊(廢話),非常不專業的心得,請慎入。

日期就在10/30...

我參加了碼農的線上工作坊

(廢話)

抱著愉快的心情點開Mail的連結~

只要有人進入會議,碼農都會非常親切的打招呼喔~

但是下一場有80人應該沒辦法了...吧...

(笑)


言歸正傳~

碼農一開始講解LikerLand安全性的問題。

簡單來說LikerLand安全性<Keplr安全性

寶寶會長有補充說明:Liker Land 是一間屋,那屋是人家幫你安裝KEY。
Keplr 也是一間屋,但那key是你自己一手一腳安裝,別人不能影響操弄你的KEY。

所以申請Keplr錢包是多麼的重要阿!!!

接下來就是手把手的教學,把Keplr錢包開起來,並匯入少量LikeCoin進去。

在這過程中,各種災難不斷,不過大家還是...

把錢包開起來了!

也有教學如何利用Keplr委託LikeCoin給驗證人,收穫很多喔~

也因為有這次的教學,前幾天剛好路過@神木 贈NFT的小活動,立刻就學理致用開了一個小狐狸錢包,並拿到了NFT!

期待下一次的課程~


題外話:因為疫情的關係,我的手機早就裝滿了各式各樣的會議APP,所以用什麼上課、開會我都可以啦,哈哈哈。

上次開會有人說我麥克風雜音很多,所以打算1111找跟我有緣份的麥克風,有朋友跟我說用手機收音其實就可以了,但是我個人認為用電腦開會或上課要記錄或查資料比較方便,有時候直接複製貼在留言區,真的超快。

(這樣子應就有300字了遭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