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曬出鼠鼠的生活費(LIKECOIN)

(编辑过)
大家在曬收入,而我是在秀下限(誤,來看看倉鼠人在馬特市賺多少~

大家好~我是白毛~熱愛倉鼠,也是熱愛馬特市的市民。
今天是來和大家分享鼠鼠的飯飯錢是從哪裡來的~

我家的倉鼠,她住的大房子,就花了我將近3000元台幣,每個月大約會花費200-300台幣的飼料費、墊材費。

老實說我一開始沒有很相信LIKECOIN可以換成台幣,後來將LIKECOIN換成台幣時,有種成就感~也順便補貼倉鼠的生活費。

倉鼠:我每天都要玩沙沙,把紙棉當被被蓋。




我是個甚麼樣類型的創作者

老實說我在創作方面,真的是個普通人,不會什麼特別優美的詞句,寫文有超過500字,對我來說都有種超越極限的感覺,所以我什麼都試一點,不管是畫畫、讀書心得、寫微小說、開箱文、美食文、參與社區活動等。

多這樣嘗試後,我發現有許多追蹤我的人,有看過我的活動文章才追蹤我的,所以寫活動文除了可以增加收入外,也可以增加自己曝光率。




我在Matters獲得的創作收入

我沒用其他平台宣傳,就很單純的在馬特市創作。

LIKECOIN是甚麼?一開始我也有這個疑問,對於我來說,它是一種有價值的虛擬貨幣。

詳細的可以看→碼農日常-『閒聊』談談為何拍手得收益?

還有→Dasiy的LikeCoin 新手村(不斷更新,請看留言)



截自LikerLand;從7月至9月的收入

我從2021/07/09發布第一篇文章至09/11共累積42篇文章。

總收入為5844.5 LIKECOIN

約一週發四篇文章,平均一篇文章,收入139 LIKECOIN



截自Matters我的錢包

成功參與8個社區活動共獲得6997 LIKECOIN
所以我參加社區活動的收入還比自己寫文來的多。

後來1000 LIKECOIN 拿去買蛋黃酥。並把其中的8000 LIKECOIN換成台幣。

原以為我不會在這個平台那麼久,一開始我是從場外交易所換的。後來才開始看別人的文章自己換幣,於是就這樣子,轉來轉去後...

8000 LIKECOIN=4291 NTD
平均1LIKE=0.53NTD

鼠鼠的生活費就誕生了!




為什麼想推薦馬特市

因為創作有價!

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對於自己的人生方向很迷惘,想斜槓人生,又不知道往哪走,那我覺得可以先來馬特市,依照著自己的節奏創作。這裡有很多優秀的創作者,也可以看看其他市民的文章,找尋屬於自己的方向。

至少從第一篇文章,跟現在的活動文章比起來我認為有稍微進步一點。

所以持續創作是會讓自己進步的!


一起在馬特市持續創作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