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戳一下
白毛戳一下

喜歡奇幻冒險~謝謝每個人的走過、路過、看過~ 想發什麼就發什麼,把這裡當成紓壓的小天地。 最近不常用象特市哦~

寫給牆內朋友的一封信

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我竟然是最近才知道原來可以寫信給牆內的朋友。

牆內朋友 好:

我是白毛戳一下,目前是個朝九晚五(不定時加班)的上班族。

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我竟然是最近才知道原來可以寫信給牆內的朋友。

感謝@慕雲 在馬特市(一個寫文章的網站)發起《來寫信給高牆內的朋友吧》的徵文活動,讓我有機會寫信。

我,非常熱愛倉鼠。

雖然是八月的貼文,發現工程巴有畫三隻熊仔鼠,只是想和你分享,我也很喜歡倉鼠,始終相信毛茸茸的小寵物具有療癒效果,所以我自己也有飼養一隻三線鼠。

我的倉鼠取名為老大,平日都叫她大大,她最喜歡吃蔬菜,其他的五穀雜糧都東挑西挑,是一隻挑食鼠,即使如此,我還是會每天盡量給她吃蔬菜,反正只要一小塊就可以了,其中她最愛吃的蔬菜竟然是玉米筍,非常的特別。

剛開始她到我家的時候,她非常的膽小怕生,只要有東西靠近,她都會發出尖銳地的叫聲,警告我不要隨意靠近,現在飼養一陣子之後,情況改善許多,甚至還會跟我討食呢。

大大她非常喜歡挖掘,只要有新的墊材、紙製品,都會被她挖得坑坑洞洞。每天都很有活力的跑滾輪。

每次喝水的姿勢都不盡相同,有時候會抬頭起來喝水,有時候是斜躺在墊材上喝水,有時候是抱著水瓶在喝水,是隻古靈精怪的倉鼠呢!

看著倉鼠捲著身軀睡著的模樣,自己莫名的也有安心感。

對於我來說小倉鼠每天都看不膩,只要她有一些小動作,都會讓我開心好一陣子。

目前我的興趣飼養倉鼠,偶爾畫畫,分享一些生活小事,不知道你的興趣是什麼呢?

最後附上倉鼠照片。

敬祝 平安喜樂

2021.11.29白毛戳一下 from 馬特市



參考資料:

來寫你的第一封信吧!給所有有心做點甚麼的朋友

社區活動提案|來寫信給高牆內的朋友吧 #伴你同行
牆內:意指香港被關押的政治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