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a生活隨筆
tanya生活隨筆

高雄海軍眷村的孩子 不安定的心❤️走過數十個國家 因爲疫情讓我能好好的沈澱一下

#開心就會開運

<開心就會開運>是我們高雄分公司的副總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每次聽她說這句話時,也只是莞爾一笑没有多在意,但是今天卻能深切的感受這句話的威力!

在內心糾結許久的事情,經過一位闆娘的<開示>終於解開。不知是否是巧合,下午就收到一筆艾多美獎金,晚上同事又發LINE告知收到支票了! 這表示明天又有一筆現金會入帳....哈哈, 果然開心就會開運!

一直以為的<斷捨離>都是在物質上的,原來還有情感上的斷捨離、工作上的斷捨離........一旦下定決心斷捨離後,心情上的豁然開朗讓我有如釋負重的輕鬆感。原來工作對我的意義,除了有份溫飽的收入外,更重要的應該是快樂、開心、有幹勁、有成就感。

每個人適合的生活型態不同,其實真的不必去攀比或強求,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生活的價值,找到讓自己最舒適的方式才能長久持續的往前走,才能體現<開心就會開運>的真正含意。

感恩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祝福所有看到這篇的朋友們都能<開心又開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