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a生活隨筆
tanya生活隨筆

高雄海軍眷村的孩子 不安定的心❤️走過數十個國家 因爲疫情讓我能好好的沈澱一下

#開始找回曾經的愜意

(编辑过)

如果沒有新冠疫情,此刻的我正和姐妹們一邊努力的推廣KK老師的美型棒,一邊開心的堆積著雪人。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啊!但也在這全世界焦頭爛額之際,有了和澳洲連結的機會。憑藉著多年流浪他鄉的膽識及單純的相信疫情很快的過去,接下了完全陌生國度的工作......

大夥們忙進忙出,沒日沒夜的超時工作,想著疫情結束能飛的那一刻就是收成的時候!誰知原本不被看好的病毒竟也展現出不凡的毅力,不但沒被消滅還有了進化版!這病毒難道也體會到《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的真理啊?!

病毒都知道要升級成2.0了,我們的業務部門為了求生存肯定也要改版啦!讓我能夠停下來看看身邊美麗的風景,聞聞路邊清香的花草。忽然記起那個會唱歌、會彈琴、會畫畫和會寫短文的自己(這要在古代稱得上是才女吧!哈哈😄)

2021年,踏實的生活外,我要找回那個曾經屬於我的愜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