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a生活隨筆
tanya生活隨筆

高雄海軍眷村的孩子 不安定的心❤️走過數十個國家 因爲疫情讓我能好好的沈澱一下

粉紅泡泡~甜寵劇

拜台灣最近失守的疫情所賜, 一切活動暫停. 包括在上職訓局的蔬食課也被迫延到6/14. 原本上課就上的有點乏了, 剛好給了喘息的機會. 年輕至今, 看過的電影或影集, 用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卻在疫情的強迫下, 追劇卻成了打發時間的選項之一. 不可思議的是, 我以一天看完一部40集陸劇的速度, 一個月內看了快12部劇, 真格是破了我自己的紀錄.

日劇的集數不多, 但內容多半發人深醒, 看完燒腦. 韓劇則以懸疑、婆媳問題居多, 無法讓我放鬆. 陸劇則是一窩瘋的甜寵或虐愛劇. 男主角俊俏, 女主角美麗是標配, 霸道總裁或BOSS搭配善良單純的鄰家女或小迷糊, 加上現實生活中幾乎不可能發生的浪漫情節, 倒也是十分具有消遣的作用, 唯一缺點是每部集數太長, 動輒40~50集.

2020~2021年甜寵劇的當道, 應該是每個人心中無數的粉紅泡泡被激起, 即使知道在現實生活中成立的機會微乎其微, 大家還是樂此不疲的看下去, 算是給枯燥的生活一點宣洩的出口, 而那裏有觀眾, 那裏就有市場唄!

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習性, 不知道下一個火熱的產業會是什麼呢? 哈, 不多想了, 看劇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