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a生活隨筆
tanya生活隨筆

高雄海軍眷村的孩子 不安定的心❤️走過數十個國家 因爲疫情讓我能好好的沈澱一下

一個社會案件(續)

我剛掛了女孩媽媽請求幫忙找女孩的電話,準備去化妝室回來再處理,没想到一走出門, 就看到女孩縮成一圑蹲坐在電梯口,著實的嚇我一跳。"怎麼來了不進去, 坐在地上幹嘛?"我問, 女孩用微弱聲音回我: "很累, 想睡覺" . 我扶起女孩,讓她去會客室的沙發上睡. 然後發了LINE給女孩的媽媽, 告知女孩正在我們公司睡覺。

一早媽媽前腳出門, 女孩就跟著下樓, 和在樓下等了許久一男子碰面, 男子把女孩拉到牆邊,一雙手在女孩衣服裏搓揉, 不料被大樓管理員撞見, 於是帶著女孩跳上摩托車揚長而去。

女孩的媽媽瘋狂的撥打男子的手機, 想要擾亂他們親熱的情緒。感到不耐煩的男子,倉促完事後便催促女孩離開。或許女孩怕被駡, 没回家反而直接來公司找我。

三個小時後, 下班時間到了, 叫醒了女孩, 這次我没有多問什麼, 只是交待她直接回家......

看著她瘦弱的身影漸漸消失在黑夜中,我暗自決定不再插手輔導,因為根本的問題在於原生家庭,父母親不願配合, 就不可能有改善的一天. 只能默默的獻上祝福, 希望女孩能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