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a生活隨筆
tanya生活隨筆

高雄海軍眷村的孩子 不安定的心❤️走過數十個國家 因爲疫情讓我能好好的沈澱一下

一個社會案件

四名警察急忙衝上10樓報案住戶家中。

客廳裏,瘦弱的女孩低著頭站在角落一發不語,餐桌邊中年男子鐵青著臉說不出話來,一婦女正對著一名20出頭衣衫不整的年輕男子扯著高八度的嗓音說著: "一定是你誘騙她的,對吧? " 年輕男子像是吃了搖頭丸似的不停搖頭著說: "是你們家女兒打電話叫我來的! 管理員有看到我們說說笑笑一起上樓的,我没有脅迫她!"

做完筆錄,女警跟女孩父母耳語: "二人都滿18歲了,不適用兒少法,現在只能直接提告,否則無法可管"。男孩和警察都走了, 留下氣急敗壞的家長及没有表情的女孩。相同的劇碼在這個家中已經不是第一次上演了,只是這次多了四名警察來當"臨演"。

由於媽媽和奶奶的相處問題,女孩的記憶中, 爸爸和哥哥一直住在爺爺奶奶家中,自己則和媽媽在外租屋住。雖說住一起,但平日裏幾乎很難和媽媽說上一句, 因為她總是夜深人靜時才回來或者在房間內抱著手機不停的講著公事。女孩知道媽媽為了支撐這個家辛苦工作,因此只能默默的忍受著孤單和寂寞的侵蝕。17歲那年有了手機, 下課回到家,塞滿了食物的冰箱就不再是唯一的夥伴,她的世界從黑白變成了彩色。FB、IG、交友軟體....讓她展開了一連串前所未有的冒險歷程。

"要出來見面嗎?" "好想認識你!" "一個人太孤單了,讓我來陪你" 素不相識的男網友字字句句戳到女孩埋藏在內心不願面對的疼痛,激起了一波波渴望被愛的漣漪.......

第二次見面時,男人對女孩說: "如果想要我再來陪你,那就要給我一點回報,不然我就不再理你並且封鎖你", 於是女孩獻出了第一次。他滿足了她的空虛,她滿足了他的肉慾。依循著這樣的模式,她用自己最原始的本錢來遠離孤寂。一個接著一個,一個換過一個,她的胆子愈來愈大,內心的空洞也愈來愈大.....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