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業務小瑞奇
貓咪業務小瑞奇

高雄在地小業務 觀察生活 觀察商業

我在高雄發現有夠讚的共享空間

高雄起飛 共享空間手拉手一起飛

現在科技和網路日新月異,台灣又多是中小企業、新興產業剛剛萌芽的業主們。當老闆常常是先校長兼敲鐘,一台筆電就開工。但是去咖啡廳、速食店,跟學生還有保險業務們搶位子,又顯得吵雜沒效率,我在高雄發現一個好地方,帶你一起來看看!


What is coworking space? 共享空間

跟台北一樣高雄也是越來越寸土寸金,我們剛創業的少年頭家們,幹嘛沒是浪費那麼多錢在傳統辦公室。宛如毛胚屋一般,甚麼都要自己搞。我不如把錢省下來放在共享空間。我可以認識不同領域的業主們,可以互相交流,挖掘新商機,最重要的是,遠離我家的小主子,我會一直想撸貓呀!跟我一起來看看下面這個超屌的地方!


幫老闆們做足面子

我說啊,我們剛創業,哪來那些COCO。但是在遠睿國際商務中心,我每個月花點小錢,就可以約客戶來這邊,嚇他們一下。

氣勢磅礡,氣宇不凡的大廳

氣氛休閒,上班沒壓力

大家都說台灣跟鬼島一樣,但是你們看看我幫員工準備這麼優質的環境。我當年還是小員工的時候,怎麼沒遇到這種老闆(自己講捏)

跟咖啡廳一樣的休閒區,但是不用點兩百的咖啡就能坐

要共享有共享,要私密有私密

但是如果要來個閉門會議之類的,會議室也是讓你免費用,有夠爽(欸豆,這比我前公司的辦公室都還要大了 XDDDD)

都可以辦派對了吧,會議室

洽詢資訊

遠睿國際商務中心

07-5555-666

他們的官網點這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