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
红尘

在这里,我将与您分享我对修行和Web3、区块链的独到见解和深入研究。修行不仅仅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它可以帮助我们找到内心的平静与喜悦。我将会分享我的修行历程,分享如何让修行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我的频道将是一个关于修行和Web3区块链的知识渊博、丰富多彩的频道。希望您能够经常关注我的频道,与我一起成长,探索更多的知识与机会。感谢您的支持!

开悟是我们最终目标也是必须经历的过程

不管你信不信,你都在经历轮回,无论你愿不愿意承认,你都参与了悟道,与其无意识被动经历悟道,不如尽快觉醒有意识地参与。


不管你信不信,你都在经历轮回,无论你愿不愿意承认,你都参与了悟道,与其无意识被动经历悟道,不如尽快觉醒有意识地参与,我们的真心本性,你可以认为是灵性或者是灵魂叫什么都好,它本是不生不灭,不净不垢,不增不减,本自具足,本自圆满的,是我们每一位众生与生俱来本就拥有的,它就在我们内心深处,只是被我们的分别妄念一层一层地包裹住了。

我们要做的就是摒除一层一层的杂念,然后达到明心见性,直至开悟,这是我们每位众生必须经历的过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