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雜人
姬.雜人

業餘打字員, 希望有個可以打下去理由..........

Crypto.com Visa (CRO簽帳卡) - 大意...但最終成功申請

在參與加密貨幣的買賣中, 我經常因自己不小心、大意, 往往有些使心情有起伏的經歷...

我本身已經擁有WireX debit card, 但在Telegram 的負面消息太多, 我用了倆次之後, 就把它放回櫃中封塵。

在網上及Matters 都有很多申請Crypto.com Visa 的資料, 我參考下發現:

  • Rudy Steel 是入門申請級, 正好適合錢財有限的我(^^)
  • Stake Rudy Steel 所需CRO stake 180日, 才符合資格

OSMOSIS Trade 版面

1) CRO 在 OSMOSIS 之中是可以trade, 所以我先嘗試對換少許, 然後經Keplr 之中 Crypto.org, withdraw 到Crypto.com (加memo), 不用一分鐘而且好似0.001 gas fee

我Keplr

2) 餘下金額, 我就用其他方式入金。

在別人教學中提到, 新人在Crypto.com有30天的免手續費信用咭入金 (但有跨境付款手續費), 但我心想在FTX都可以買到, 我何不用FTX呢!CRO 或者 Cronos Gas fee 都不會很貴。

而事實証明,不願跟隨前人的意見, 很多時都要付出額外代價!!

之前, 我預先在FTX , 已在一個較低價錢的日子買入所需數量,正打算Withdraw時, 才發現FTX無CRO 或者 Cronos,只有ERC20, @0@, 真是頭暈轉向到無言以對.........我没有Stake FTT, 所以没有免費withdraw 呀!!!!!!!!!!!!!!!

按下withdraw看看, 吓, 要25 CRO gas fee!!!!! (約$85港幣)................................

在我打自己的同時, 無奈想正式withdraw時, 吓!吓!吓! gas fee 升到要50 CRO!

翻查一看, 原來 Ethereum 升過120 Gwei!

在我暴打自己時, Ethereum 又過150 Gwei!!


                                     (爆粗中, 請見諒)


咳..咳, 等gas fee 降回......... ......... 這一等, 就要一天半, 約到95 Gwei, 25 CRO gas fee的情況下, 終於完成 withdraw。唉!


好啦, Stake 到所需CRO, Ruby Steel 初步OK, 現要開始地址証明 - 要求為90日郵寄之內給我的信件, 這個應最無困難...我在工作枱隨手一封信, 立即拍照上傳, Address Verification 變為 Pending, 但只過一會就回我 "Incomplete"

地址証明不成功......

當時特奇怪, 我已經用政府信件, 都不能過, 但又没有通告我不能過的原因...... 於是我呆呆的再次上傳, 當然又是不過啦! 我才再看上傳的文件, 發現封信原來是2020年尾, 所以當然不能過^n^""(我書台真應收拾收拾) 。上傳正確文件"Matched"後, 不到5天就收到發卡通知, 比想像中快很多!

DHL 送貨通知

14/1/2022 : 開戶入金成功

15/1/2022 : 地址証明通過

20/1/2022 : DHL 寄件通知

22/1/2022 : 收到實卡

收到啦!!!

若仍有興趣申辦的朋友,可以查看以下我的推薦碼,你我都可得等值25美金的CRO幣。(幫忙幫補吓!!)

折扣碼: a8yx5qjga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