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雜人
姬.雜人

業餘打字員, 希望有個可以打下去理由..........

啊! 我原來有抽中 - Lesya 列峽種族 (Travelogger # 595)

真的中奬, 中奬了!!

首要多謝Matters, 連我這過新人都可以有機會參加這個盛事! (當然中奬就更好^^)

我在公佈抽奬之時, 已經上去查看, 當時没有見到, 所以不以為然地以為自己没有抽到, 誰知今日入Matters時, 發現名字多了個圖案, 才發現抽中了!

Traveloggers #595

我這個Traveloggers, 有水有刀疤, 十足海盜 ^^, 可惜手中有白色手巾, 好像要投降般。

但無論如何, 抽中就很開心! 多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