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雜人
姬.雜人

業餘打字員, 希望有個可以打下去理由..........

雜人 ...報到

閒雜人的自我介紹(文一)

我首先接觸Matters, 只是由2020年尾開始, 並非很久。

我是由於想加入加密貨幣的世界, 而被指引到此, 除天意外 (天意真忙碌...^^), 都要多謝之前已經寫作的前輩們 (又多個自稱"後輩"的機會^^), 給我一個提示, Matters 是個可以給我天馬行空的場地, 表逹我的自說話語。

作為第一次發文, 我先介紹自己 – 首先姬是先袓的姓氏, 可以追溯至周朝, 家中長者當時話: 『根據族譜, 袓先因為立功, 所以先被賜姓, 原本是姓姬』, 嘩! 說到那麽高大, 太誇張吧! 真的, 我第一次聽到之時, 我心道: 『作得就作』, 但細想下, 只要當是家中傳承故事, 又何嘗不可, 起碼改網上稱號時, 又多了個容易的記憶詞! 真的, 之前無需收費重裝Argent, 我忘記寫下錢包名, 那次就是因這個姓氏故事, 試多倆三次就回復了!

而其餘的, 就是忽然覺得很不錯, 就試用試用...不, 其實有很大程度是我以後在Matters 的內容標題 – 雜亂無章, 想寫什麽就寫什麽, 我想這應是業餘的通病吧!

另外我想發文, 是希望多打字。工作上, 打英文較多, 手寫/打中文較少; 而且我發覺年紀越大, 執筆忘字就越多, 想寫的字到手就無論如何都寫不出來, 所以望值此機會, 練練腦筋, 以防"又痴又呆"。

作為業餘, 要控制自己每日都寫作, 應是非常困難, 希望可以有一定的內容, 並堅持到不會"虎頭蚊尾"。

**話說加密貨, 作為約為11月的 "新手"參與者, 發逹就没有我份兒, 但看世界多了不同的角度及得到時下的新資訊, 的確值得用多些時間去學習及觀看各位前輩的發文, 這個有機會再講。下次見!!88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