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box
vocalbox

長期關注全球 Contemporary A Cappella 阿卡貝拉 (無伴奏人聲合唱) 音樂資訊動態

新人打卡|在馬特市的第一篇文

2021年,vocalbox 卡卡來到馬特市,分享阿卡貝拉(無伴奏合唱)音樂資訊。年紀越大總是越害怕嘗試,現在選擇跨出這一步,相信一切會是最好的安排。

大家好,我是 vocalbox 的卡卡,之前在 Facebook 上面經營粉絲專頁,今年決定要走到不同社群,與更多人一起分享自己長期關注並熱愛的現代阿卡貝拉(Contemporary A Cappella 無伴奏合唱)音樂資訊與觀點。

如果你聽過電視選秀節目 The Sing-Off、香港國際無伴奏合唱節、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以及 Vocal Asia Festival,相信早已知道阿卡貝拉人聲音樂的魅力,雖然阿卡貝拉在亞洲不同地區都發展好幾年了,但相關書寫、紀錄、探討與評論等寫作內容還是不多,華文更是如此,我期許自己貢獻更多,也期待有更多人認識並欣賞這種迷人的表演形式。

當然,我也認同內容有價,希望有一個有讚有賞並對各種不同領域寫作者友善的平台能讓彼此互相扶持。所以在我近期發現馬特市之後,就走進這裡,準備開始新的旅程。

謝謝您讀到這邊,如果您對阿卡貝拉音樂有興趣,歡迎追蹤我喔,再次感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