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倪
可倪

一個工程師和業餘畫家。 從小喜歡看鬼故事,希望在這裡記錄下我的日常還有我詭異又奇幻的夢境。

【30天繪畫計畫】day10 - 仙人掌

有時候光畫草稿就覺得療癒


說起仙人掌,我有個小故事。小時候看朋友種起桌上植物時好羨慕,但是礙於自己一直是個不太會照顧植物的人,也只能看著。後來,不知聽誰說起仙人掌,心想既然仙人掌是個耐旱植物,不用常常澆水,應該很好照顧吧,於是就吵著讓爸媽幫我買盆仙人掌,結果呢?不用猜也知道我還是把它養到死了。直到今天除了種種蔥之外,我都還沒有勇氣嘗試種植觀賞用植物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