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倪
可倪

一個工程師和業餘畫家。 從小喜歡看鬼故事,希望在這裡記錄下我的日常還有我詭異又奇幻的夢境。

【30天繪畫計畫】day 7 - digital painting

同一個人頭被我拿來使用好多次,都快看膩這張臉了。這次練習的是電子繪圖版本的人像畫,顏色跟筆觸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難以控制,不過優點是可以一直ctrl + z。

自從第一次練習畫了蘋果後,對於自己的天份沾沾自喜。第二天馬上嘗試畫了人臉,結果慘不忍睹,還是沒能掌握電子繪圖要如何混色,這故事告訴我們人還是不能太囂張。

失敗的作品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期間也偶爾找了些大師們作畫的影片,學習前輩們的經驗和技巧,終於今天又燃起鬥志。這次先練習不調色,先上色塊再說,結果還是很滿意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