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倪
可倪

一個工程師和業餘畫家。 從小喜歡看鬼故事,希望在這裡記錄下我的日常還有我詭異又奇幻的夢境。

【新人打卡】Hello World

用個很工程師的標題當我的新人打卡,正好符合我的職業。

我從IT一路當到工程師,文組的我這條路走的風風雨雨,也曾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適合,但我不服輸的個性讓我堅持到了今天,未來我也還是會繼續。

我喜歡畫畫。喜歡人像素描,壓克力,和Gouche,喜歡顏色扎實的感覺,討厭水彩。

我其實不善言辭,更不是個會寫作的人,但人生總要有個轉變的開端,而馬特市就是我寫作的起點。

附上一張2017年時的畫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