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GR12 Hackathon

Gitcoin Grants

GR12活動在這星期五截止,這是一個向區塊鏈項目捐贈的活動。

對於已活在區塊鏈上的我,付出少少錢,就能貢獻社區,很值得。

https://gitcoin.co/grants/

裡面項目眾多,我很幸運有自己的Telegram 群組,所以有集體行動,經組員研究,選了些值得捐贈的項目,於是我就可以享受成果,直接用了。

我自己也有去看網頁,真是一份大功課,最後checkout 這些項目:


錢包沒有幣,花了功夫去交易所買再轉入,搞了很久終於完成,很有滿足感,滿足感倒不是捐錢,而是竟然完成這操作。

組員裡有一消防員,他平時不是用電腦工作的,他花了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去完成。

完成捐款很還有任務要做,就是verified yourself ,要連結Facebook, 手機號碼,ENS我沒有註冊 連不了,還有些我不懂操作的任務,其中連接Twitter, Twitter 戶口需要有100個followers, 我10年前有Twitter 戶口,沒有用所以取消了,到現在因為很多Crypto 項目要連接Twitter, 所以我重開,但舊的戶口不讓我開,所以是全新的,本來已有70個followers, 即刻在Telegram 追加了30個,真是出外靠朋友,社區力量很強,雖然我有100個Twitter followers 但仍不能連接,原來戶口需要用了半年,我是6月下旬開的,差不多到半年還未到,這堆verified yourself 任務能做的我儘量做,做不到的,只會是當項目成功後回報捐贈者,比率減少。

每次參加項目,我都覺得很煩,連接這個,連接那個,然後失敗,最後完成,發現自己又多了經驗,而且每次有困難,都可以在Telegram 群組得到幫忙,真是非常幸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