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Ellipal Wallet 開箱

強勁冷錢包

開箱Ellipal wallet ,和一般冷錢包最大分別,是它的體積像一迷你手機。

包裝完整
金色很有型

顏色方面有黑色和金色,大部分人會買黑色,我偏要金色。

盒裡內容

盒裡除冷錢包外,有簡單說明書,USB線,SD卡,還有很重要的adapter, 即是圖中冷錢包下面黑色那個,充電要用USB線連上adapter, 要update firmware, 用SD卡插入adapter 。

Adapter 是吸在冷錢包上,不需要叉電或插卡時可拔起。

開機畫面

開機要做設定,名字,密碼,助記詞。

主機畫面

完全設定後進入主機畫面,已顯示支持的幣種。

操QR code

下載Ellipal手機app, 打開apps, 把需要用的幣種,掃冷錢包上的QR code, 就可以將手機和冷錢包連上,每隻幣做一次。

手機apps的畫面
發現

去“發現”,可以用Dapps。這錢包也可以放NFT, 另外強勁的是防水,防撞。

這錢包因為像電話般大,帶出外沒有卡型或USB型方便,但對我來講,大screen, 打字像用電話打一樣舒服,因為我甚少把冷錢包帶出外,所以非常適合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