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短篇《美好的一天》

講古唔好駁古

春天為大地帶來生氣,心口有毛的熊開始勤奮工作的一天,去森林挖松露,然後賣給米芝蓮餐廳,可是挖松露還得靠運氣,有時全無收獲。

心口有毛的熊,名字太長,簡稱毛熊,老友肥鯊沒工開,去森林找毛熊吹水,順便野餐。

肥鯊去到森林時,見到毛熊在滑手機。

肥鯊:山卡啦地方都上到網?

毛熊:我發了點財,用了醫燶的星鏈呀,你知星鏈可突破防火牆,當然可以用。醫燶入股推特,唔知侵侵會唔會回歸呢?Made American great again.

肥鯊:既然防火牆都不怕,那我們睇咸網吧

毛熊:有啥好看,我的蛋蛋被動保署割了,你看不到我耳缺了一角?剪了耳可以野外原放,我順便練葵花寶典,欲練神功,必先自宮呀。

肥鯊:慶幸我的還在

毛熊:究竟鯊魚有沒有蛋蛋呢?

肥鯊:你別管,天氣開始熱,你心口的毛要不要剃下呢?

毛熊:心口有毛是我的特徵

心口大片白色的毛

肥鯊:你有沒有見到黑色頭髮但鬍鬚是白色的

毛熊:這情況應脫光衣服,檢查身上的毛是甚麼顏色,如果有肥美的肉就好了

肥鯊:熊,你真變態

因為只顧吹水,沒有挖到松露,反而找到顏色鮮豔的菇。

肥鯊:把菇丟掉啦,毒撚死你呀

毛熊:那便要食西北風,靠光合作用了

肥鯊:你可以出賣肉體,沒有蛋蛋,可以賣屁股

毛熊:這世界真不公平,熊是不用工作的

肥鯊:或者我們要出NFT, 只要將我們不同造型,不用顏色,不同畫面背景,做成一系列NFT, 先在推特,出白名單,Follow, retweet, 加入discord, 白名單價錢特平,然後我們自己炒高,再付錢給KOL去shill, 那時就發財了。

毛熊:割韮菜,I like it.

一熊一鯊很興奮,說著說著,太陽便落山了,就如此過了一天。

That is very productiv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