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不知好歹的鳥

不速之客

前幾天下過大雨後,這隻不知好歹的鳥就就躲在我的冷氣機和簷篷中間的位置休息。

你就爽

你要休息,請便,可是整天在冷氣機上走來走去,拍翼的,𡆀𡆀𡆀,唰唰唰。

前幾天剛開始時,我以為誰在天台修理甚麼的,我住在天台下面,可是那聲音很近,就在外,壓迫感很強,經過研究到處看,原來是這隻鳥。

我雖然住市區高密度大廈,可我住的大廈很安靜的,這鳥在冷氣機上的活動很大聲,很明顯,時間也很長,我用電腦和食飯的位置就在冷氣機下面,其實那吵鬧的聲音在睡房也聽到。

它最吵的時候,我敲冷氣機投訴,它才不管呢,繼續在上面風流快活。

雖然沒進我房子裡,還是感到雀巢鳩佔。

已經是你的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