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Stargaze NFT 上線

順便講下以後不出Cosmos 領空投文的原因

較早前領了一大筆Stargaze 空投,我也發了領空投文章,當日我領到的空投值一千美金,我用去做流動性挖礦,我的pool今日值千四多美金。

發文章講領了空投的過程,當時要用$STAR做gas, 所以我要換$STAR來完成領空投的事,可惜領完後,平台不用$STAR了,沒有也可以領,於是我的文章變笑話,也被人打臉。

後來領Shade 空投,要$SCRT做gas才能領,第一天領空投,Osmosis 的SCRT IBC 塞車,我在Junoswap 換了,成功領到空投,但我想想:這種事還是不要寫,寫完Osmosis 的SCRT通了,我又要被打臉,自招煩惱。

所以我決定以後不再出Cosmos 空投文章,或者Terra或其他鏈的空投心血來潮會寫,但既然平台這麼多Cosmos 精英,我自己領空投有我自己群組資訊來源,一定領到,不會錯失,如有其他Twitter, Discord 獎勵資訊都會有組員提醒我,所以自己領空投自己開心好了,不需再出文章。


上次Stargaze空投後的發展,就是到現在的NFT上線,昨晚,我們玩得很開心。

參與的組員,其中三人:我,翡翠,韮進都持有之前領到的空投$STAR, 但都用去質押和挖礦,但另一組員海男有$STAR是買的,他率先mint了NFT, 然後再借$STAR給我和翡翠,把幣轉到我們錢包,而韮進即刻去交易所買,於是我們全部可以mint NFT了。

在NFT 先選主題,然後會開到不同的圖。

我說:一人一隻Trooper吧!

看看我們的結果:

頹廢熊的Trooper
海男的Trooper
翡翠的Trooper
韮進的Trooper


海男那圖有殺氣,其他的很馬賽克,好玩在每幅都不同。

另外海男和韮進mint了Punk:

海男的Punk
韮進的Punk
韮進另一隻Punk

這些Punk都有details 的,有headphones, T-shirt上有大字“S” 代表Stargaze, 另外T-shirt 領有綁繩,有太空帽,都有特別的細節。

最驚嚇是韮進mint了Bad Kid:

Bad Kid

得到這幅醜圖,太好笑,不好意思了組員老友,我要把對話截圖,笑死我了。

反正這次mint NFT 活動很歡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