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InstaDapp的 AAVE

(编辑过)
好慢

InstaDapp是在Polygon 上的DeFi平台,裡面連接了AAVE 和 Uniswap V3,我用少少錢去試用這平台。

在Protocol 裡選AAVE, 建立一個leverage 倉,借了一美元。

平台本身已慢,再加上Polygon 經常塞車。

一天到晚都在轉轉轉,簡直是惡夢。

好不容易,成功在AAVE做了Leverage.

另外,還有 Uniswap V3 Protocol 可以建立流動性。

我嘗試用ETH/INST的組合去建立,INST是平台幣。

我用一半ETH換成INST, 然後鏈塞了,我沒有理會,到第二天,還沒完成,我付gas fee去取消,再執行另一次換一半INST的指令,怎料兩次都完成,變成我沒有ETH, 再轉回一半INST到ETH, 接著又塞了。

好崩潰!

期間多次手動調高gas fee, 也不一定因gas fee多了即刻做到。

用了三日時間都做不了,去了discord問,只回答: Polygon Blockchain has a lot of issues this past week.

Polygon 真的很慢而且經常塞車,我另外玩的CDH,每日要在官網連接Polygon 簽到星星寶箱,會得到平台幣,經常簽到失敗。

於是這次我只能試用AAVA, 未能用到Uniswap V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