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窮得只剩下Bitcoin

看起來好像不窮

在Instagram 限時動態看到Telegram 的群組兄弟發了一個圖:窮得只剩下Bitcoin

Instagram 限時動態載圖

這兄弟是三項鐵人運動教練,在疫情下已經沒有工作一段時間了。

限時動態廣東話:沒有錢了,苦!只剩下Bitcoin ,用來刷卡買米。

我本來覺得很好笑,然後忘記了,X nei ma, 我自己也失業!在農曆新年前我離開了工作十年的機構,正常來說這麼長時間的工作,離開總有不捨,可是我沒有,反正就是不想做,沒留戀,而且感到解脫,我都不好意思說這幾星期沒上班,好快活,而且最近香港疫情嚴重,躲在家不用外出比較安全。

窮到剩下Bitcoin 一點不好笑,Bitcoin 是長期持有的資產,用crypto visa卡消費,除非裡面消費的錢是存法幣進去用,不然,在最近這跌到很殘的價格,用來消費,是很心痛的,因為沒收入,只好忍痛用來付款。

我暫時還可以,熊是不用工作的,耍廢過日子,我先放個長假,希望不會見到我用Bitcoin 刷卡買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