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Avalanche Staking & Farming

整合一下我的AVAX

我本來在Avalanche Wallet 熱錢包做staking, 現在想搬去冷錢包做staking ,順便轉換一下平台去TraderJoe 因為APY 較高。

我有80粒AVAX, 現分成二份,一半做Farming, 一半做staking

Staking:

在Avalanche 官方錢包做staking

https://wallet.avax.network/

我本來用hot wallet 的AVAX wallet, 現連接了Ledger, 地址不同了,要搬過去。

進入AVAX Wallet 在畫面的Earn裡接Delegate,最少要有25粒AVAX在P chain就可以Delegate, 如果從CEX轉入是C-chain,畫面左手邊有cross chain 功能先轉去X-chain, 再轉去P-chain即可。

我用一半即40粒,因之前在hot wallet staking 已賺了,所以有41粒,做staking.

裡面有一堆validator ,AVAX的validator 都是運作節點一段指定時間,所以畫面會見到節點完結(End time), staking 是21日,選一個節點去委託,21日後幣會回到錢包,想繼續staking 要手動再做。


Farming:

在TraderJoe 做Farming

https://traderjoexyz.com/home#/

TraderJoe連接Metamask 的,所以要將AVAX 由Avalanche Wallet 轉去Metamask, 在AVAX wallet 是X-chain, 而Metamask 是C-chain, 轉出前用cross chain功能轉成C-chain.

在Metamask 上要手動加Avalanche

TraderJoe 的Farm

在TraderJoe Farm裡選擇想做的pair

Swap 20粒AVAX 去 UST

我選了UST/AVAX

用40粒AVAX的一半即20粒,換成UST,再換LP token

換LP token

換完後,在資金池的“My pool” 見到LP token

然後去挖礦:

右手邊, Stake LP token

中間再Harvest

完成,待其增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