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Acala NFT 獎勵初期用戶

Polkadot decentralized finance network

Acala 是Polkadot 的去中心化應用平台,提供流動性,兌換,穩定幣,質押。現正在分階段啟動應用,為獎勵早期用戶,完全任務將獲得NFT獎勵,由於Acala仍在初期階段,將Polkadot bridge 去Acala, 只有單向,要待跨鏈XCM功能啟用後,才可bridge回原點,即是資金需要是閒置的,放入去不急著提走,參與成為社群的一員。

現雖在初期啟用階段,但不是testnet, 所以如平時在區塊鏈上操作一樣,需要gas fee(ACA),同時不要犯錯。另外Polkadot 的錢包要至少有1 DOT 做Essential deposit, 達到賬戶最低要求。

獲取NFT的任務:

Early Adopters must meet ALL of the following criteria by March 28th at 11:59pm UTC:

One on-chain recording of DOT transfer to Acala via the bridge

One on-chain recording of aUSD minting

Three on-chain recordings of Acala Swap operation:

Operation includes Liquidity Provisioning or Swaps

去Acala apps

https://apps.acala.network/

這是任務一

連接Polkadot wallet, 把DOT bridge 入去,我剛好有21粒。

Home page

然後去Mint sUSD (任務二)

我用了5粒DOT去做

任務三:Swap 3次包括LP

S

Swap第一次:將部分DOT轉成LCDOT

LP token

Swap第二次: 將DOT 和 LCDOT 配成LP token

Staking

Swap 第三次:將LP token 做staking

我完成了所有任務,不肯定自己有沒有做對,照字面應該做齊,然後等到Acala 完成所有功能後會發送NFT.

Bridge入去Acala 後,每做一個動作都需要ACA做gas fee, 可以先去DEX買,我沒有買,我去了Acala discord 留言需要gas fee, 留下地址,1分鐘後,有一中東男子留言說轉了給我,只需少少gas就能做齊以上的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