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來自丹麥的禮物

懷念

打開信箱,收到小妓女的畫作:愛最大

自己畫的,誠意爆燈

內心即感到溫暖,我沒有給她Likecoin 的,這是真正的禮物。

很喜歡讀她的文章,可惜早陣子工作忙,下班又很累,她的文章很長,未及讀完就發生風波,戶口清空,想讀也不能。

她的文章在這社區突出,因為這裡很多文章我都不感興趣,自己玩crypto, 但那些crypto 文章我九成不會讀,其他題材不是有活動但也千篇一律,悶出個鳥來,但她的文章水準極高。

小妓女是筆名,在我腦內,她不是小妓女,是LW, 她為人真誠,我個人很喜歡講粗口,沒可能討厭她。

我寫作功力不高,以她自己的水平也經常給我的文章拍手,儘量她對區塊鏈沒興趣,她也會拍手的,寫文賺Likecoin 很少,對我不是金錢的收入,是精神的支持。

希望可以再看見她的文章,要快樂,不要用LikerSocial, 不需和別人社交,物以類聚,有@在波卡上灑鹽 這種朋友就夠了。

想念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