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崩壞了的多啦A夢

還我的童年

一年多前,內地有人搞了崩壞版的多啦A夢,叫哆啦AV夢,這已經是舊聞,這同性戀版本,當時很火的。

原創者:禾野男孩

小夫,我要進來了!變成一個梗,現在還流行。

那時候,網上瘋狂討論,我們的童年都崩壞了!

這種惡搞還有點創意,雖然很惡劣,同時也很好笑。

剛過去看了國內交響樂團線上新年音樂會,演了多啦A夢的主題曲,很奇怪的選曲,既然演,我就聽,沒注意到觀眾席竟然有真人演多啦A夢!還是後來看到剪輯才知道,剪輯音樂會片段肯定是選精彩的部分,這多啦A夢醜成這樣子還剪出來重複看,是甚麼邏輯?

右上角的多啦A夢像鬼一樣

把音樂會片段截圖,看起來還是多啦A夢,可就是老翻得太粗糙,像那些假冒的名牌球鞋,反正一看就不對勁,難為現場觀眾還反應熱烈,Come on! 可不可以對品質有點要求?

網上的潮語,從五毛哪裡來的:都是中國人,不要分那麼細!

應用在這情景:都是多啦A夢,不要分那麼細!

看看正版的真人扮多啦A夢:

大板環球影城

這才是多啦A夢!

我在香港過多啦A夢活動,有真人扮演的,那多啦A夢看起來是日本的這種,不是那種奇形怪狀不合比例的。

還好我沒在音樂會現場,要不然我會叫老翻多啦A夢死開!太廉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