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Solana NFT割韮菜

不久前我玩Solana mint NFT 被rug, 損失0.6x 粒SOL, 當時值港幣千幾元。

今晚有兄弟在群組說有奇怪NFT airdrop

這是他的錢包

由於這位兄弟和我過往有買SHBL NFT, 會互相通知對方記得去買,我們的錢包收藏品很相似。

在他的收藏品有指示, 去這地址https://www.nftgiftairdrop.com/

對古怪不明來歷的NFT,我叫他去Solfare 燒毀。

這是我的Solfare

去Solfare 用Phantom 的seed phrases 就可以把Phantom 的內容開出。

去collectibles 管理NFT

這圖是示範給他,我不是真的要燒毀

我用了自己的NFT示範,在pull down功能最下可以 Deleted NFT 燒毀。

Phantom revoke Trust app

另外,再去Phantom, Revoke Trust App, 在這中文版,就是受信應用,把可疑的連接,解除。

他做了所有動作,可惜太遲了,錢包0.8粒SOL已被轉走,今日SOL價格低,損失100美金。

Solana 鏈上的NFT rug特別多,我的Opensea 有Polygon NFT空投,我不太担心出事,把奇怪的NFT隱藏就算了,但在Solana, 我不敢要,也不敢隨便玩新項目,很容易被割韮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