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雙丸牛蒡拉麵

頹熊食頹餐

頹飯大廚最喜歡煮湯麵,只要把麵和材料換款,換牌子,就不會食厭。

今日煮墨丸魚蛋牛蒡拉麵,所有材料的牌子都是第一次食的。

墨丸和麵,魚蛋忘記拍照,包裝掉了

我在一田超市見到許記的檔,這墨丸很貴,58蚊只有12粒,我另外也買了水煮魚蛋和炸魚蛋。

這麵標榜沒油炸,健康,我平時食麵,一個不夠飽,兩個又太多,在這情況就沒問題了,因為這麵餅看起來是完整,但拿上來就碎了,我可以放一個半的麵去煮。

樣衰衰

在鍋裡煮好再倒進碗內,麵全爛,不是一條條,要用匙羹食,雖然樣很醜,味道很可以,麵味道清淡,墨丸咬落很實,不彈牙,用了大比例墨魚去打,貴得有道理,炸魚蛋是陳皮魚蛋,有陣淡淡的橘子味。

我煮的頹餐大部分都很醜樣,不過真好食,好食不是我的技術,是食材好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