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時代遺物

幣圈一日,人間十年

雖然我每天會查看crypto 行情,幣價,讀點新聞,其實不夠,每日很多項目,很多事情,因為追不上,已不了解。

因為有人在crypto 群組不斷提及Sam哥Sam哥的,我問:誰是Sam 哥,答:是大神呀!是SBF! 我完全不理解,然後有人貼相,我知道了!我認得他,是FTX始創人,真的是Sam哥呀,聯想不到Sam哥是他,當然是因為我out了,有人說,對你而言他不是Sam 哥,是Sam弟!因為年紀差了一大段,這世界是屬於年輕人的,我只是時代的遺物。

我追不上潮流,我投資crypto, 由於為人保守,很多項目,投資都沒有觸及,今日只玩了下就被 rug了,現在最流行的GameFi 因為不喜歡玩遊戲,所以又沒有參與。

我見到現今的老人因為不懂操作安心出行,等到政府強制要用時,很多地方會去不到,其實現在未強制已有很多場所要求有掃QR code才可入內,我害怕到我老時,我能否與時俱進。

就如現在紅極的娛樂圈偶像Mirror, 這12位小鮮肉,樣貌我只認到2個,連名字也記得的只有1個,連Mirror都不認識,很老土呀。麥當勞現在買炸雞送小鮮肉閃卡,活動的初期,經常人山人海,apps繁忙沒反應,其實我對閃卡沒興趣,還是炸雞比較吸引,炸雞+閃卡,我眼中只有炸雞。

我每日要查看的 TG crypto 群組,為免浪費時間,那些講私生活的事以後就不看了,最近真是看得太多,很無謂,我要反省:我的時間精力有限,看多點關於市場的討論,市場的消息,才不令我愈來愈ou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