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裁員現眼報

無良鬼佬

8月31日是財務年結,9月中核數師來做核數,現在11月了,報告和數據仍未做好。

財務部全年都是忙碌,有些日子特別忙碌,偏偏就要在人力上動刀,往年9月中核數師來到,所有報告或文件都已準備好,今年很多數據未完成,核數當然未完成,11月董事局要看財務報告,財務總監非常著急。

所欠的工作大部分是屬於我的部分,但幾個月前的大裁員,我變了半職每星期上班三天,我上司高級會計師一直愁眉苦臉,他已60歲了,還要兼顧我的工作,因他無力阻止他的上司財務總監為節省開支,把我轉成半職,害他工作量大增。

現在交財務報告給董事會的限期逼在眉睫,財務總監對我們整組人訓話,要加班把工作趕起,加班當然是無償,他把需要的人力斬了,再要求所有人付出額外的勞力,真是刻薄至極。

然後新請了一洋人做外展總監,這職位也是半職,外展總監關財務部什麼事?因為他沒有辦公室,所以坐在我旁邊,我旁邊的位置空了。

這洋人是學校一位老師的老公,即是開了新職位給了自己人,而且此人非常多口,從早到下午,說話不停,我上班三日都是忙過不停,而每次上班一定見到他,即是他的上班日子和我撞正,已經夠忙,還擺個多咀洋人在我身旁,可以想像我的痛苦嗎?

我上完班三天,全身崩緊疼痛,又要去做針灸了,這些鬼佬真無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