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世界動物日NFT

Shoebill Collectibles

今年6月我參加了一個Zoom會議,由鯨頭鸛幣創辦人@leafwind 主講,那些技術的東西我可聽不懂,可我就認識了SHBL.

首先介紹一下SHBL,從官網:

【鯨頭鸛幣 ($SHBL) 是一個 Solana 區塊鏈上的迷因幣,初期目的是讓更多人接觸 Solana 這條公鏈的快速、便宜與便利。

我們喜愛動物與自然,因此鯨頭鸛幣的長遠目標是希望能藉由迷因力量,讓有生存危機的物種(像是鯨頭鸛!)與整個生態環境的議題能夠獲得關注,因此會持續地在世界重要環境日舉辦活動。

我們希望區塊鏈能對自己生存的世界能有更多貢獻,而不單純只是炒幣價。】

後來,我得到了SHBL的空投,我一直放在wallet, 沒有拿去做liquidity pool, 就打算一直收藏。

然後我剛發現有世界動物日活動,有一百個名額的NFT, 而我錯過了!

https://shoebillco.in/world-animal-day-burn-and-collectibles/

結果有人填了表沒轉幣,所以名額空了出來,就給我買了我的第一個NFT!

打開 Phantomwallet 有收藏品,好開心


這圖在我錢包出現,非常好看。

NFT最近很火,很多NFT轉手就大漲,也有無人問津的,就不值錢了,我覺得這事非常泡沫,我就沒沾手了。這個在我手上的NFT我是收藏的,沒打算賣。

到了最後,還有名額,既然我有2個Solana錢包,Phantom 是平常用來做SOL 交易和staking, 我還有Sollet 就是放了空投的SHBL, 那我就多買一個NFT, 我2個Solana 錢包都有這圖了。

謝謝@leafwi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