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網戀騙案

新聞時不時都會見到
圖片來源:Twitter用戶Molly

今日在Telegram 群組,有人轉發這照片,在內地有女子被騙了86萬炒賣USDT, 細節在照片不能反映,但結局就是這樣,竟然印了banner掛起,看得我我差點噴飯。

網戀被騙真的很普遍,經常都聽到,被騙的銀碼也很大,我大約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用了Facebook 14年了,裡面的人大部分是認識的,有些不認識的在我戶口都有10年,所以基


本上都算是認識,我會記得他們都是真人而且認得他們。我通常不會亂加人,一個不小心加了,都是惡夢,很多騙子,一看就知道。

這些騙子可分為兩種:一種戶口的本人是假的,另一是真的人可是動機不純。

假戶口會不停發訊息說一大堆情話,通常是中年鬼佬,老婆必定是死了,我曾經連續收到3個不同背景的老外,全都是老婆死了,我沒跟這些人聊下去,立即封鎖,我相信新聞上看到的是這一種,再繼續下去應該會說發生意外,有困難,然後轉錢給他。

還有另一種戶口上的人是真的,無緣很熱情的通常是窮地方的想逃離自己的國家,為護照,為飯票。我遇過一個比我小20年的羅馬尼亞青年說要跟我結婚,我立即把他封鎖,你就是想著:阿姨我不想努力,可惜我沒興趣。

所以在Facebook 我是不會亂加人,保持清靜,不會有亂七八糟的人私訊我。

很多騙子騙寂寞的女人,倒過來,也有女騙子會騙男人的。

我認識一個美國古典結他樂手,他今年已經年過50而且還單身,一般人很容易中年發褔,他還能保持到體型,頭髮沒禿,而且他有經理人安排工作,當然還有專業攝影師拍營銷的照片,他還錄過唱片,看起來很體面的。

我曾經看到他在Facebook 跟女性在調情,我一看就不對勁,女的是南美洲人,應該是動機不純的那種,可是我不敢說,他一把年紀還獨身怎麼可以讓他夢碎!

我倒不覺得他會被騙財,因為我認識他真人,他一毛不拔的,荷包雷劈都不會開的,別想他會付吃飯的錢,而且他非常節儉,他上台演出的禮服帥,皮鞋亮,可是平常穿的鞋有破洞,衣服很舊都變型走樣,他不買新的,節儉是美德,可是他節省過頭了,也可能是這原因他性格隨和,外貌不錯,仍然獨身的原因。

果然很快,他這感情發展就沒了,還把所有紀錄刪除了,而且很長時間沒出現。

這故事我完全看懂,女子以為他是飯票,而且是美國白人,可我知道風光的背後,像他巡迴演出的酬金,聯邦政府抽稅,演出地的州政府抽稅,回到自己的州再抽稅,到他口袋就不多了,再加上他孤寒的性格,這女子找美國護照和飯票的目標是不會達到的,我這朋友應該上了一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