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戀熊癖

中年戀熊癖

在1995年我得到第一隻熊寶寶後,我走上不歸路。

這是 Bebu Chong

他的名字叫Bebu Chong, 我每晚都要抱,他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愛的。

後來我又得到幾隻大小顏色不同但樣貌類似的。

熊海

為免Bebu被我玩爛,我開始抱其他熊,每隻都被我抱到變舊,而且抱過有感情,不能丟掉。

經過26年,Bebu仍然健在,毛已很粗,鼻子花了,我不敢再玩。

我只有很小睡覺的位置
每一隻都是獨一無二

已經是中年人我每晚仍抱熊睡覺,有時會和他說話,好變態呢😀


近年多數抱左後排超大隻那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