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自煮意粉

一人午餐
一人午餐

不用上班的日子沒要事就足不出戶,一日三餐自己搞掂,材料在有上班的日子時買好。

經常有人問你食什麼,自己煮嗎?

我通常答:是但食

因為我沒能力煮三餸一湯那種正常的家常便飯,但我食的一人餐都是自己煮,要求低,真無所謂。

早餐食自己做的三文治。

午餐的話,今日煮了肉丸通粉,這肉丸是Ikea大大包那種,好抵食,但食到一個位就開始厭了,就像今日,煮了不想食😐。

包肉丸還未食完,我明天不食了,用茄汁焗荳煮通粉或煮湯麵。

總之不食肉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