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FRITES Belgium on Tap (大角咀)

每月食好西

由於上班有飯堂,工餘甚少社交活動,所以平時好少週圍食飯,有人約食飯,我多數去離家步行能到的 Moko Outback, 那是我另外的飯堂。

有個朋友是每月固定會見面食飯的,平時去Outback 週末2人午餐,約港幣300至400,餐飯食2至3小時,佔人坐位的時間夠做2輪客,所以價錢合理。

由於領到消費券,我的已買了幣,朋友話要食FRITES, 於是我們今日就去了。

西冷牛扒


蟹肉沙律


迷你漢堡包


座位真是不太好,2人坐4人枱然後和另外2人搭枱,中間有防飛沬膠板隔住。

食物質素非常高,看照片已見到牛扒夠嫩,煮得剛剛好,迷你漢堡的肉冇渣的,係手打,那蟹肉沙律是冷盤,蟹肉新鮮,沒有雪味。

真的好好味,埋單港幣710元🙄, 三道菜以外飲了洋蔥湯和食了麵包,忘記拍照,而我們只坐了1小時,剛好就是上菜,食完,再上,食完,埋單。

因為身旁坐了2個陌生人,4人都沒多說話,有食快餐的感覺,每月見一次,要吹水的,這環境就壞了興致。

這餐飯朋友濶卓地用她的消費券付了😂😂😂,但我覺得下次不要來,去平時去開的Outback 價錢是一半,食物水準的確沒Frites好,但都很不錯,而且不用搭枱,感覺差好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