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奇怪的腿抽筋

唔好唔信邪

朋友說了一件怪事,有日走在街上,不小心踢到商店門外的地主神位,他沒有在意,繼續步行,突然腿抽筋倒起,非常痛苦,他感到不對勁,然後他向著空氣道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跌到你,有怪莫怪,對不起!

不消一會,他抽筋的腿鬆了,可以起身,如常步行。

我試過多次腿抽筋,睡覺突然抽筋醒了,有說可能是血管塞了。我又試過過了整個冬天沒有游泳,到了夏天第1次下水又沒有做足夠的熱身,在水裡抽筋了。睡覺抽筋,我便起床原地跳,游水抽筋,我上水原地跳,都能解決抽筋的問題。

對於朋友腿抽筋的怪事,他是用向地主道歉的方法解決的,用科學角度來看,走路導致腿抽筋,不是沒可能,倒地後抽筋位置自己緩和,亦有可能,但我傾向相信,這件事真正解決的原因是道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