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垃圾來電

富蘭克林說:死亡和稅收是人生不可避免,但我說:除死亡外,真正不可避免的是垃圾來電!

我見過有人一生未交過稅:做女人,不工作靠老公養的,那有稅交?

但只要你有電話,無論是否智能手機,總會收到推銷電話。

我的電話號碼由1996年用到現在已25年了,很多推銷電話,有用攔截apps過濾垃圾來電,大部分都可以阻擋,有少量可成功接通,我一般都會表明沒興趣,請把我從名單刪除,可惜沒人理會,好快又收到同一個推銷電話。

攔截到的電話,你以為甩難了嗎?你就想!

這些電話會跌入留言信箱,然後收到通知,你有新口訊,即是逼你聽。我最近不停收到留言,關於大灣區置業,重複又重複。我都好想係大灣區置業呢!但那有錢,你老貓!

成日問我要不要借錢,借了不用還?

今時今日,朋友之間聯絡,多數用Whatsapp, Telegram, 除非是急事要即刻講,否則不會直接致電。作為陌生人,你好意思直接打電話,仲打完又打,而且根本就沒有重要的事。

現今在交通工具,商場,食肆,拿著手提不停講的其實不多,大部分低頭發短訊,究竟電話cold call呢招是否能成功?

於是我斬雞趾避沙蟲,除攔截apps設定最高防護,我取消留言信箱功能!你仲點搵我?我用的電訊客戶服務說,取消了一旦要用,是不能再開的,我沒有猶豫,即刻取消!

攬炒就是這樣了,我寧願沒有留言信箱,也不想聽垃圾來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