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痛苦的開學

我學校是8月第3星期開學的

學校已開了學,開學前2星期就已經很忙碌,而且最氣憤是減了工時,一星期工作3天,從此沒有Monday Blue和星期五TGIF, 一到星期二就緊張,回去見到大堆的工作如惡夢,基本上是5天的工作擠在3天做。

剛過去2星期極痛苦,3日裡除有做極做不完的工作,放工腦部過份活躍,晚上失眠,然後放4日假都不能恢復。

每年開學前有Team Building 要全體員工分組玩遊戲,因為那天是星期五,我不用上班,當然沒有出席,我非常高興,真沒興趣,然後有高層話我不趁機會認識新同事,我心諗識你老味,這些不與時並進的高層,這員工已被減薪減工時,還講這些垃圾對話。

然後要交出新一年 5 objectives, 黐撚線,我返3日工是part-time呀,你重來玩目標達到?精神有問題。

我新一年目標希望不知人間的疾苦,只顧自己利益的高層得到報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