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用RAY在Solfarm做槓桿

(编辑过)
投資現貨crypto 是安全的做法,槓桿是偶爾做的

做流動池,需要有兩隻幣配對,今次我做槓桿RAY/USDT, RAY是我手上的現貨,平時的做法是要有同等價值的USDT, 現在USDT是借的,為之槓桿。

去 solfarm.io/leverage,右上角connect wallet

這是首頁
選 RAY-USDT LP


將3改為2

右手邊 leverage畫面設定是3,但我選2。

3x 是槓桿看好 RAY

2x 是中性看好 , 和持有 RAY 風險差不多

1.5x 是稍微看淡 RAY

輸入你想做的數量
㩒 Farm

Gas 0.05 SOL

在這畫面,㩒 control-P save 了所有細節,有需要可以查看,screen shot係不能包括所有。

在最頂 Leverage Farming 㩒 Your Position

這個就是我的 Farming, 右手邊Debt Ratio 是50.05%, 之後會跟RAY的幣價變動,如RAY急跌,Debt ratio超過80%會被斬倉,所以未到這之前,就會把這Farming 拆掉

Closed Position @13 Oct

㩒Closed Position 就可解除,畫面顯示解除時會得到的RAY和USDT的數量。

這是昨天做的,24小時後

Closed Position @14 Oct


RAY的數量少了點,343.54變337.35,但USDT 42.75變成118.05! 本金347.93RAY, 今日RAY+USDT=348.88RAY, 多了1個RAY.

開Close Position 的畫面只是查看,不要真的按下去,否則要再做Farming 再畀gas fee.

這就是槓桿,Solfarm.io 有大量不同組合,有些風險很高,回報也大,RAY/USDT 是我心水選擇,槓桿本身是風險高的做法,建議只用少量金錢,參與不同DeFi才是我本來的目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