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煲劇摘要@17July21

煲劇是我生活一部分,上月看完《Mare of Easttown》因為太好睇,導致今月無以為繼。

城中熱話男男愛情喜劇《大叔的愛》終於大結局了,因為已經看了日劇原版,不打算看港版,面書上不只一次見到2男角的接吻照,配上留言:尖叫到缺氧,心臟負荷過大,港產劇能引起廣泛注意的其實不多的。

我在Netflix 的app上瀏覽我想看的劇,見到Hong Kong Top 10的第1位係《Sex/Life》,咁勁,梗要看覺。

看了3集,情節大約是這樣:

女主角>性感>家庭>老公>做愛>遇見舊情人>性交>回憶>性交>性幻想>性交>女主角好吸引其他男人>調情>老公發現性愛日記>激烈做愛>嫉妒>老公在會所沖涼見到老婆舊情人那話兒很大>內心戲

中間加插花式,有與舊情人水池性交,與老公在別人的泳池搞到一半被發現逃走的激烈感。

到這裡我停下來,我懷疑再看下去就是不停的性交,性交量太大,消化不了。我聽聞在電檢處工作的人因看了太多咸片,對性失去感覺,就是如此。

而且我的鄰居經過我家門會聽到單位內的聲音,我肯定我看這幾集《Sex/Life》時那些密集的叫床聲,會被懷疑睇咸片。我無任何不良嗜好,嫖賭飲吹皆無,唔通睇下咸片都唔得?Wait, 我在看美劇,為甚麼怕被誤會看咸片?

我覺得最近我看性交場面的配額暫時用完,再看不下了,這劇到此為止。

好在還有《Loki》因為未播完只有每星期一集,只要是男神Tom Hiddleston 主演的我必看。

在電影《雷神》《復仇者聯盟》洐生出來的《Loki》主題是時間軸,看了幾集不太明白,我只知道有很多Loki,不同的肉身,最點晴是那條Loki鱷魚,趣緻,我每星期睇一集,待結局後,我再重頭睇一次,到時我就會明白了😄。

註:封面上的Loki是本人的珍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