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感恩節活動

對社區的感謝

雖然感恩節在香港不是受重視的節日,可在北美是大事,商家減價促銷熱烈進行。

在密碼貨幣的世界,我已不止聽到一人就,要買Ledger Wallet 要等感恩節呀,平時不會減價的,由於一隻Ledger 裝的鏈有限,crypto 老手總有幾隻Ledger 傍身,感恩節減價,大伙都去買,不是買一支,是買幾支。

雖然是消費季節,但我沒有亂花錢,接著聖誕又來了,再來消費節日。

我祝Matters的成員在此節日,能用折扣買到心儀的,錢用得其所,理性消費。

另外,我要感謝Matters這社區,支持我寫下生活,還可不時吐糟,而且我可以寫任何題材,沒有人嫌棄我。

剛參加了碼農NFT線上工作坊,上課後很多成員無私的製作自己作品的NFT送給人,我得到很多個NFT, 本來冷清的我的opensea, 滿滿是作品,作品的圖都是原創的,水平很高,表示這社區有才華的人挺多的。

最後感謝在我的文章拍過手,發過錢的朋友,讓我賺點幣,非常感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