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熊
頹廢熊

躺平的韮菜不好割,最愛耍廢,偶爾扮作偽文青

停電驚魂

冇冷氣點過

今天氣溫35度,我在家突然冷氣停了,光管也熄了,我以為漏電短路,以前試過漏電,我摸到漏電,全身一震,因為即時短路,我沒有電死,手臂痺了一會。

我去把所有總掣關了再重開,沒有反應,然後外面很吵,原來不止是我,我的鄰居中也是停電。

有人致電管業處求救,沒有冷氣,風扇,真的呼吸也困難,我找了把sanrio的布甸狗贈品扇,平時當垃圾,呢一刻搏命撥,那風勁過用紙或薄來撥。

救命布甸狗扇

好熱什麼也做不了,我煮食用IH電磁爐的,今日的自煮頹餐也煮不了,於是打算更衣去Starbuck看書有冷氣有wifi, 我正在看橫溝正史《本陣殺人事件》未看完,怎料外面一陣騷動,有電了!

有冷氣,感動呀!

今日有飯食了!

我覺得以後要做少少準備,把尿袋(外置充電)充好,,起碼可以幫手機充電,還可以供電給手提風扇。

我一直放幾支蒸餾水在家,放到過了期,就是用來停水時,起碼有點水可以洗手。

雪櫃永遠有冷藏食物,就算打風,黑色暴黑出不了門都可以煮食。

但是停電呀,真的要發生最好在冬天。

對於恢復電力真是開心得太早,打完文章,又停了電,我又再手執扇撥撥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