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步生活
緩步生活

嗨~大家好我是緩緩,現服務於金門陸軍,是一名緊急救護人員。 喜歡分享,喜歡寫作,喜歡交朋友;愛玩,愛鬧,愛生活,愛旅行 歡迎大家多多互動,交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掌聲👏 歡迎追蹤我的IG,讓我們一起分生活的美好IG:viola890414

明明不餓,為什麼總是吃不停

許多人大吃大喝後會產生罪惡感,於是便開始過度控制飲食,當這樣的狀況反覆發生,就會讓大腦「崩潰」而產生暴食症;它最典型的症狀,就是「吃很多、自責、催吐、禁食或大量運動」,那可能就是暴食症的高危險群喔。

暴食症有哪些症狀?

1.週期性:在固定時間點就無法控制地大吃大喝(例如白天節食,但是一到晚上就會忍不住暴飲暴食,並且常常這樣惡性循環)。

2.大量吃:一餐攝取超過一般人的進食份量(超過 2000 大卡/餐,幾乎相當於男生一天的飲食量)。

3.吃到吐:吃到身體不適或要吐了,仍無法停止吃東西。

4.情緒化:常在憂鬱、傷心、無聊時吃大量食物發洩。

5.飽食:肚子不餓但仍吃進大量食物。

6.孤獨:暴食發作通常獨自進食,不想被其他人察覺。

7.焦慮:暴食後感到噁心、焦慮或自責,甚至用催吐或節食、過度運動來彌補罪惡感。

大家有沒有有效的解決方法嗎?這題小妹我也答不出來,並深受其擾,希望有高人能分享,小妹我先謝過大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