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步生活
緩步生活

嗨~大家好我是緩緩,現服務於金門陸軍,是一名緊急救護人員。 喜歡分享,喜歡寫作,喜歡交朋友;愛玩,愛鬧,愛生活,愛旅行 歡迎大家多多互動,交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掌聲👏 歡迎追蹤我的IG,讓我們一起分生活的美好IG:viola890414

Matters新人報到

大家好,我叫緩緩,來自台灣。我從小就崇拜軍人,在去年我正式成為一名職業軍人,在離島服務。

我是個比較慵懶的人,喜歡曬曬太陽、發發呆、看看書、思考思考人生。我每天都會閱讀,閱讀给我帶來了很多的好處,比如寬闊的視野,積極的心態,情绪也比較穩定。如果大家也愛閱讀的話,我们可以交流一下。

最後,特别期待能夠在这个網站上發揮我的價值,也希望能和前辈們學習到很多東西,盡我所能把我腦海裡的想法分享給大家。


谢谢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