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步生活
緩步生活

嗨~大家好我是緩緩,現服務於金門陸軍,是一名緊急救護人員。 喜歡分享,喜歡寫作,喜歡交朋友;愛玩,愛鬧,愛生活,愛旅行 歡迎大家多多互動,交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掌聲👏 歡迎追蹤我的IG,讓我們一起分生活的美好IG:viola890414

創造適合睡覺的心裡環境

1.在睡眠和工作及娛樂之間設定一個緩衝帶,睡前通過一些有儀式感的事,讓自己安靜下來。可以散散步或者看看書也可以敷個面膜。

2.試著誘發“放鬆反應”可以借助一個詞,一句話或者呼吸本身,用一種被動的態度讓自己放鬆下來。

3.不要對睡眠有過高的預期,降低自己對睡眠的預期。困了就去睡,不困就找點事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