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薩斯
麥薩斯

不是很常寫部落格,就只是偶爾上來抒發心情而已。 我不是很善於社交,如果我對你的文章拍手或留言,是因為我真的喜歡你的文章,請不要感到壓力,覺得一定要來我這邊留言或拍手。 如果你來我這邊留言或拍手,我會很高興。

如何購買日本樂天網站的日語電子書漫畫

前一陣子學日語學得有點無聊,就停擺了一陣子,最近突然想到,為什麼不買漫畫回來讀呢?如果是有去的漫畫,讀起來應該應該也會學得更快吧?我找了蝦皮或是露天等拍賣網站,看看有沒有人要賣日語漫畫,結果實在少之又少,我在台灣KOBO網站上看看有沒有有趣的日語漫畫電子書版本,結果也沒有我想看的。

後來突然在樂天的日本網站找到有日語版的哆啦A夢,但我用臺灣的樂天帳號不能買,所以重新註冊了一個新的日本樂天的帳號。然後就買到了!真是太棒了!

可以先到日本樂天網站註冊,點下圖箭頭處註冊。

關於姓名轉換可以到這個網站輸入你的名字來轉換成片假名

關於日本地址就用地址產生器就好了,電話我是留臺灣的電話 886-09xx-xxxxxx

到這邊就完成所有註冊程序了,就可以買你喜歡的日語漫畫書了。如果你不想花錢,那也可以參考無料作品專區喔!

那麼,購買後的電子書要怎麼閱讀呢?

很簡單,你只要在手機或者平版上面安裝 kobo app,登入你註冊的日本樂天帳號就可以囉。Android KoboiOS Kobo

祝大家閱讀愉快!快樂閱讀!

學習外語最重要的就是「毅力」,如何保持毅力?那麼內容一定要有趣,我想漫畫當日語教科書一定比普通教科書有趣多了吧?!

我在日本樂天上有看到根據國小1-6年級而編列的哆啦A夢,可以先從1年級的開始讀,慢慢增加難度與閱讀量,我覺得這也是不錯的學習方式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