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薩斯
麥薩斯

不是很常寫部落格,就只是偶爾上來抒發心情而已。 我不是很善於社交,如果我對你的文章拍手或留言,是因為我真的喜歡你的文章,請不要感到壓力,覺得一定要來我這邊留言或拍手。 如果你來我這邊留言或拍手,我會很高興。

「凛子小姐想試愛」真是意外的好看

女主角是高田夏帆、男主角是戶塚祥太,這是一齣都會男女的愛情深夜劇,女主角30歲還是處女,男主角也是處男,高田夏帆意外得知戶塚祥太是處男,積極想要拋棄自己的處女身份,於是開約了,高田夏帆第一次約炮就暈船,只能說男主角太帥了吧(笑)😍
這齣戲在日本是晚上0點58分播出,所以也有一些清涼鏡頭🥰。
現在演到第六集,男主的初戀情人回來了,看的我好緊張,好想快點看到第七集啊~~~
其實我對這兩位主角不熟,我看日劇的時間不長,認識的明星也不多,但這種都會愛情劇真的有對到我的胃口,超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