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
Vita

旅人故事及知識分享;)

2022年10月9日的我

一大早起床吃個早餐,去了遠足。想著要征服這座兩顆星難度的山,卻上了270級樓梯便投降了,頭暈暈,嘴唇都白了。10分鐘也沒有,我真的好廢。為什麼知道是270級?因為回頭下山時男友刻意數來取笑我。

想每日寫一篇,重拾寫作並開始累積,但今天沒有靈感。

回看自己的YouTube剪的旅行影片,越來越簡單卻很有我的風格,隨性懶散。明明旅程不多卻總是未能追上進度,隔好幾個月才能產出一條,為何我那麼三分鐘熱度?心血來潮時才想做,喜歡的東西很多,總是一頭熱,想做各種各樣的創作去表達自己,寫作、剪片、拍攝菲林等等。要在當中挑選一個真的很難,我全部都喜歡,但最不厭其煩的必定是寫作。兒時便是個書蟲,現在卻買書很多,真正閱讀完的卻很少,並只集中在現代和旅行文學。

想著寫完這篇之後就要繼續剪我的葡萄牙之旅,好讓自己即將去的日本旅程影片快快誕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